IMG_1987.JPG

IMG_1989.JPG

 

IMG_3265.JPG

 

IMG_3325.JPG

IMG_1639.JPG

先分享一下以上都是小弟剪過的漸層油頭作品(個人覺得難度係數很高的髮型)

油頭是一顆非常經典的髮型,至少可以追朔到50年前就開始流行

直到現在都還有一大票的愛好者,且近年來年輕族群喜愛的越來越多

而我本人也非常愛這顆髮型,所以花了不少時間專研,看了很多國外的影片學習

或許還沒辦法像外國人剪出來這麼漂亮的漸層,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

以下分享一下剪髮過程讓大家看看這顆頭有多麻煩(圖片或許感受不出來,事實上光旁邊漸層就需花30分鐘以上,剛開始要花上1小時!)  

IMG_3505.JPG

感謝這位客人借我拍

IMG_3506.JPG

這是目前路上最常見到的油頭旁邊長度(簡易的漸層,用3~6分做出,非常粗糙)

IMG_3507.JPG

大膽的剪下最短邊緣輪廓(剪不好會變成斷層,剪得好就是漸層)

IMG_3508.JPG

經過一陣快用電推把頭皮磨破的過程,終於有點像樣啦!!!太感動了!!!

IMG_3510.JPG

 

 

最後就是完成品啦根本就是魔術嘛!!!

再來看一次剪前後差多少

IMG_3530.JPG

是不是差非常的多這種漸層在路上可是不常見到的喔!剪了讓你可以帥一個禮拜

為什麼只有一個禮拜呢?因為一個禮拜後就變三分了.......相對來說也可以多撐一個禮拜剪髮!!

對喜愛油頭的男生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!油頭最怕就是旁邊長度過長!!

太長也會變得沒型,相信很多人都會一個月來修剪一次旁邊然後就可以再帥一陣子囉!

以上分享就到此結束囉!!謝謝大家收看~

雲林地區還不知道在哪邊可以剪到漸層油頭的就來找小弟我吧

提早一天預約享95折!

設計師聯絡方式:

以下更新2021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現在小弟自己開了一間專門剪男士精緻理髮的店!

歡迎來雲科旁邊的八德路39號找我吧!

店家資訊:眉髮barber_21y.T

IG: https://instagram.com/barber_21y.t?r=nametag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7%9C%89%E9%AB%AEBarber-_-21yT-113290754194243

預約加賴:@066qrotr

連絡電話:0985198732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gboylove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